转眼间已有四年没去电影院看戏了。
自从怀孕后便不再去了,开始时,是因为人家说不可看恐怖片,恶心的,这个的,哪个的,、 而当时很多戏都有一些恶心的片段。(如 LORD of the RING, HARRY POTTER等等。)
因此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。最后生了个又一个的BABY之后,便不再有时间可以去电影院里待。
唉!可怜啊。
其实这也不是最重要的。
最让我怀念的是电影院里卖的零食,有我最爱吃得NACHO with CHEESE。

更让我怀念的是以前在怡保的电影院门口摆了许多小摊子,卖着各式各样的小吃。
当然我的NO.1最爱就是“鸭脚包”,也叫做"鸭脚扎"。许久都没吃过着小吃了,真得很想念哦。

以前都是BIBI带我去看戏的,尤其是“刘三姐”这戏就看了十几次。天啊!
后来录影带有了以后,我们还买回家看呢,一看又看了好十几年,真是天啊!
几乎都输进大脑里,我们还经常把戏里的片段,对白等,用在生活上。ALAMAK!

哈哈!记得以前颜姐带我们(大姐姐和二姐姐)去电影院看戏都是坐在最前排,看得脖子都酸死了。
以前的戏院都分等级的,楼下前排是最便宜的,
中间的就贵些,后排的就更贵了。
楼上的是最高级的,还有专用的零食部。
当时最喜欢坐在楼上看戏的,可以买KITKAT进去,一边看一边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