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!我有買了這麼多東西嗎?
這些都是聖誕節的禮物,這裡不過只是1/3而已,得要分開幾天的工夫包禮物。
因為必須躲著兩個小的線眼,不讓他們看見和知道,爸媽給他們買了些甚麼禮物。

晚上包著這些禮物時,讓我不禁想起小時候從沒慶祝過聖誕節,也沒收過些甚麼聖誕禮物。
當我知道聖誕節裡有個聖誕老人會送小朋友禮物時,我也想要聖誕老人給我送個洋娃娃。
我想過要給聖誕老人些封信,告訴他。可惜沒有他的住址。
後來我的第一個洋娃娃是在我十二歲生日時收到的禮物。
我的第一個聖誕禮物是在中學時期收到的。

直到現在收到過的聖誕禮物都沒有包給人的多。
當我把這話說給老公聽時,他立即回答說,好,明天就帶妳去買一卡拉的鑽石。
“oh, no!我才不要,浪費!真是的, 老是想著花大錢。”
尤其是現在經濟不景氣時更應該開源節流,不要亂花錢。
他理直氣壯的說,就是經濟不好,所以要多點買東西和消費,以便刺激經濟。
是、是、是刺激人家的經濟,讓自己的荷包大受刺激。
真是的,大花筒一個。

Anyway,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。
(多花費,刺激經濟,哈哈哈!)




☆  ╱╲ ╱╲ ☆  ☆  ☆  ╱╳+▲╱  ╲ ╱╲ ☆         ☆  ╱╱ ◢◣+   ╳  ╲     ☆   ╱ +◢█◣  /    ╲☆   ☆  ☆ ◢██◣聖誕節  ˙˙˙ ___▂▂█▂▂__預祝 聖誕節 快樂﹋     Merry X' Ma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